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甘肃省武威第九中学,爱华育新学校,新起点学校2020-202...

更新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188 类型:月考试卷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0. 计算
    1. (1)
    2. (2)
    3. (3)  
    4. (4)
  • 21. 先化简再求值: ,其中 .
  • 22. 解方程
    1. (1)  
    2. (2)
  • 23. 为了节约用水,某市规定:每户居民每月用水不超过10立方米,按每立方米4元收费;超过10立方米,则超过部分按每立方米8元收费.如果某户居民十月份缴纳水费72元,则该户居民十月份实际用水为多少立方米?
  • 24. (2018七上·天台月考) 某罐头厂用白铁皮做罐头盒,每张铁皮可制作盒身16个或盒底40个,一个盒身与两个盒底配成一套罐头盒,现有108张白铁皮,用多少张制作盒身,多少张制作盒底,可以正好制成配套罐头盒?
  • 25. “十一”期间,某校组织部分师生开展“亲近大自然”社会实践活动,需租用某种客车若干辆,如果每辆车坐20人,有10人没座位,如果每辆车坐25人,那么有一辆车空余10个座位,其余车刚好坐满,求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有多少人?
  • 26. 某市移动通讯公司开设了两种通讯业务:“全球通”使用者先缴50元月基础费,然后每通话1分钟,再付电话费0.2元;“神州行”不缴月基础费,每通话1分钟需付话费0.4元(这里均指市内电话),若一个月内通话 分钟,两种通话方式的费用分别为 元和 元.
    1. (1) 写出 之间的函数关系式(即等式).
    2. (2) 一个月内通话多少分钟,两种通话方式的费用相同?
    3. (3) 若某人预计一个月内使用话费120元,则应选择哪一种通话方式较合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