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东莞市四海教育集团六校联考2019-2020学年七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251 类型:期中考试
一、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二、填空题(每小题3分,共15分)
三、解答题(每题5分,共25分)
四、解答题(每题8分,共40分)
  • 21. 先合并同类项:3x2y-4xy2-3+5x2y+2xy2+5,再计算,其中x= ,y=3
  • 22. 把下面的有理数填入它所属于的集合的大括号内

    -5.3,+5,20%,0, ,-7,-|-3|,-(-1.8)

    正数集合{        }

    整数集合{        }

    分数集合{     }

    有理数集合{      }

  • 23. 买一个篮球需要x元,买一个排球需要y元,买一个足球需要z元,甲买5个篮球、7个排球、3个足球;乙买3个篮球、6个排球、4个足球,甲、乙两人共需要花费多少元?
  • 24. 一张长方形桌子可坐6人,按图3将桌子拼在一起。
    1. (1) 2张桌子拼在一起可坐人,4张桌子拼在一起可坐人,n张桌子拼在一起可坐人。
    2. (2) 一家餐厅有40张这样的长方形桌子,按照上图的方式每5张拼成1张大桌子,则40张桌子可拼成8张大桌子,共可坐多少人?
  • 25. 电动车厂本周计划每天生产200辆电动车,由于工人实行轮休,每天上班的人数不一定相等,实际每天生产量(与计划量相比)的增长值如下表

    星期

    增减(辆)

    -5

    +7

    -3

    +4

    +10

    -9

    -25

    根据上面的记录,问:

    1. (1) 星期几生产的电动车最多,是几辆?
    2. (2) 生产最多的一天比生产最少的一天多多少辆?
    3. (3) 若每台电动车的售价是350元,则本周的生产总额是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