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地区2018-2019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更新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534 类型:期中考试
一、<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 <tr > <td > <p>单选题</p> </td> </tr> </table>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9. 在数轴上近似表示出数 ,0, ,并把它们从小到大用“ ”连接起来.

  • 20. 计算下列各题:
    1. (1)
    2. (2)
    3. (3)
    4. (4)
  • 21. 填写下表,观察下列两个代数式的值的变化情况:

    用代入检验的方法说明 取哪个整数时,哪个代数式的值先超过100?

  • 22. 已知一个装满水的圆柱形容器底面半径为 高为 .
    1. (1) 求圆柱内水的体积.(提示: 结果保留
    2. (2) 若将该圆柱内的水全部倒入一个长为 ,宽为 ,高为 的长方体容器内,是否有溢出?( )
  • 23. 实际测量一座山的高度时,可在若干个观测点中测量每两个相邻可视观测点的相对高度,然后用这些相对高度计算出山的高度.下表是某次测量数据的部分记录(如: 90米表示观测点 比观测点 高出90米):

    1. (1) 根据 数据,比较观测点 比相对观测点 高还是低?差多少?
    2. (2) 求观测点 相对观测点 的高度是多少?
    3. (3) 求最高观测点比最低观测点高出多少?
  • 24. 数轴上点 对应的数为 ,点 对应的数为 ,点 为数轴上一动点.


    1. (1) AB的距离是
    2. (2) ①若点 到点 的距离比到点 的距离大1,点 对应的数为
    3. (3) 当点 以每秒钟 个单位长度从原点 向右运动时,点 以每秒钟 个单位长度的速度从点 向左运动,点 以每秒钟 个单位长度的速度从点 向右运动,问它们同时出发秒钟时, (直接写出答案即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