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2018-2019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

更新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334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5. 计算:﹣14﹣(﹣22)+(﹣36)
  • 16. 化简:﹣3(x2+2xy)+6(x2﹣xy)
  • 17. 若有理数a、b互为倒数,求2ab-5的值.
  • 18. 已知-xm+3y与2x4yn+3是同类项,求(m+n)2018的值.
  • 19. 先化简,再求代数式的值:2(x2y+xy2)﹣2(x2y﹣2)﹣(xy2+2),其中x=2018,y=﹣1.
  • 20. 求代数式 的值,其中 .
  • 21. 某自行车厂一周计划生产700辆自行车,平均每天生产自行车100辆,由于各种原因,实际每天生产量与计划每天生产量相比有出入。下表是某周的自行车生产情况(超计划生产量为正、不足计划生产量为负,单位:辆):

    星期

    增减

    +8

    -2

    -3

    +16

    -9

    +10

    -11

    1. (1) 根据记录可知前三天共生产自行车 辆;
    2. (2) 产量最多的一天比产量最少的一天生产 辆;
    3. (3) 若该厂实行按生产的自行车数量的多少计工资,即计件工资制。如果每生产一辆自行车就可以得人民币60元,超额完多成任务,每超一辆可多得15元;若不足计划数的,每少生产一辆扣15元,那么该厂工人这一周的工资总额是多少?
  • 22. 某同学做数学题:已知两个多项式A、B,其中B=4x2―3x+7,他在求A+B时,把A+B错看成了A―B,求得的结果为8x2+x+1.请你帮助这位同学求出A+B的正确结果.
  • 23. 仔细观察下列三组数

    第一组:1,4,9,16,25…...

    第二组:1,8,27,64,125……

    第三组:-2,-8,-18,-32,-50……

    1. (1) 写出每组的第6个数各是多少?
    2. (2) 第二组的第100个数是第一组的第100个数的多少倍?
    3. (3) 取每组的第20个数,计算这三个数的和.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