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 综合题
  • 1. (2022九下·汕头期末) 2022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亚青会”)将于12月20日至28日在广东汕头举行。汕头二中为提升学生参与的热情,征集学生创作“爱汕头,迎亚青”艺术作品。美术陈老师从全校20个班中随机抽取了A、B、C、D共4个班的作品进行数量统计分析,绘制了以下两幅不完整的统计图:

                  

    1. (1) 陈老师采取的调查方式是调查(填“普查”或“抽样”调查”)陈老师所调查的4个班共征集到作品件,并补全条形统计图 ;
    2. (2) 在扇形统计图中,表述C班的扇形圆心角的度数为
    3. (3) 如果全校参展作品中有4件获得一等奖,其中有1名作者是男生,3名作者是女生。现要从获得一等奖的作者中随机抽取两人去参加学校的总结表彰座谈会,求恰好抽中一男一女的概率(要求用画树状图或列表法写出分析过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