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省洪塘学区2017-2018学年四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模拟...

更新时间:2018-02-25 浏览次数:274 类型:期末考试
一、<b>选择题</b>
二、<b>解决问题。</b>
  • 21. 星期天,小刚一家去郊游。去的时候用了3小时,返回时少用了1小时。

    1. (1) 从小刚家到郊游地有多远?
    2. (2) 原路返回时平均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 22. 近年来,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特长、不同兴趣、不同层次学生的发展需要,促进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全面提高,并形成在普及与提高的基础上良性发展的局面。在全国小学掀起一股体育热潮,我校为了保证学生每个学习日有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开展了大课间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为了提高学生的热情,打算增加一些体育器材供同学们使用,某校体育老师来到体育器材的店。

    1. (1) 计划买30个篮球和20个足球,应付多少元?
    2. (2) 如果这些钱用来买28元一副的乒乓球拍,可以买几副?还剩多少钱?
  • 23. 看图回答下面问题。 14—16届亚运会中、韩、日三国金牌统计图

    1. (1) 这三届亚运会上中国共获得多少枚金牌?
    2. (2) 16届亚运会上,中国金牌数比韩、日两国金牌总数还多几枚?
    3. (3) 亚运会将在中国的广州举行,请你预测一下第17届亚运会中国金牌数的增减趋势。并说明理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