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2019-2020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更新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72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7. 计算:
    1. (1)
    2. (2)
    3. (3)
    4. (4)
  • 18. 化简:
    1. (1)
    2. (2)
  • 19. 先化简,再求值: ,其中
  • 20. 如图,这是一个由小立方块所搭成的几何体从上面看到的形状图,正方形中的数字表示在该位置小立方块的个数,请你画出它从正面和左面看到的几何体形状图.

  • 21. 一辆货车为一家商场的仓库运货,仓库在记录进出货物时把运进记作正数,运出记作负数,下午记录如下(单位:吨).5.5,-4.6,-5.3,5.4,-3.4,4.8,-3.
    1. (1) 仓库上午存货物100吨,下午运完货物后存货多少吨?
    2. (2) 如果货车的运费为每吨8元,那么下午货车共得运费多少元?
  • 22. 如图,大小两个正方形的边长分别为

    1. (1) 用含 的代数式表示阴影部分的面积
    2. (2) 如果 ,求阴影部分的面积.
  • 23. 点 在数轴上分别表示有理数 两点之间的距离表示为 ,在数轴上A、B两点之间的距离

    利用数形结合思想回答下列问题:

    1. (1) 数轴上表示-2和1的两点之间的距离是
    2. (2) 数轴上表示 和-1的两点之间的距离表示为
    3. (3) 在数轴上点 表示数 ,点 表示数 ,点 表示数 ,且满足 ,若 是数轴上任意一点,点 表示的数是 ,当 时, 的值为多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