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2019-2020学年八年级上学期数学第一...

更新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388 类型:开学考试
一、选择题(每小题3分,共30分)
二、填空题(每题3分,共24分)
三、解答题
  • 19. 解下列方程组
    1. (1)
    2. (2)
    3. (3)
    4. (4)
  • 20. 解不等式(组),并把解集表示在数轴上。
    1. (1) 2(x+1)-3(x+2)﹤0
    2. (2)
    3. (3)
    4. (4)
  • 21. 如图,在△ABC中,∠A=70°,外角平分线CE∥AB.求∠B和∠ACB的度数.

  • 22. 某书店的两个下属书店共有某种图书5000册,若将甲书店的该种图书调出400册给乙书店,这样乙书店的该种图书的数量仍比甲书店该种图书的数量的一半还少400册。求这两个书店原有这种图书的数量差。
  • 23. 某旅店有两种客房,甲种客房每间可安排4位客人入住,乙种客房每间可安排3位客人入住。如果将某班男生都安排到甲种客房,将有一间客房住不满;若都安排到乙种客房,还有2人没处住。已知该旅店两种客房的数量相等,求该班男生人数。
  • 24. 求使方程组 的解都是正数的m的取值范围。
  • 25. 有两块试验田,原来可产花生470千克,改用良种后共产花生532千克,已知第一块田的产量比原来增加16%,第二块田的产量比原来增加10%,问这两块试验田改用良种后,各增产花生多少千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