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2018-2019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更新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251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1. 计算
    1. (1) 24+(-14)+(-16)+6
    2. (2) 3×(-12)-(-5)÷(-1
    3. (3) (-1)4- ×[2-(-3)2].
  • 22. 如图,已知∠AOB , 求作∠ECF , 使∠ECF=∠AOB(要求:尺规作图,保留作图痕迹,不写作法)

  • 23. 请画出一条数轴,先在数轴上标出下列各数,然后再用“>”将它们连接起来.

    -3,+1,+2 ,-1.5,-6.

  • 24. 如图,已知线段AB=80,MAB的中点,PMB上,NPB的中点,且NB=14,

    1. (1) 求MB的长;
    2. (2) 求PB的长;
    3. (3) 求PM的长.
  • 25. 如图,O是直线AB上一点,OC为任一条射线,OD平分∠AOCOE平分∠BOC

    1. (1) 图中∠BOD的邻补角为;∠AOE的邻补角为
    2. (2) 如果∠COD=25°,那么∠COE=;如果∠COD=60°,那么∠COE=
    3. (3) 试猜想∠COD与∠COE具有怎样的数量关系,并说明理由.
  • 26. 某餐厅中1张餐桌可坐6人,有以下两种摆放方式:

    1. (1) 对于第一种方式,4张桌子拼在一起可坐多少人?n张桌子拼在一起可坐多少人?
    2. (2) 该餐厅有40张这样的长方形桌子,按第二种方式每4张拼成一张大桌子,则40张桌子可拼成10张大桌子,共可坐多少人?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