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鲁教版八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测试卷

更新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347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计算题
四、综合题
五、解答题
  • 26. (2018·徐州) 从称许到南京可乘列车A与列车B,已知徐州至南京里程约为350km,A与B车的平均速度之比为10∶7,A车的行驶时间比B车的少1h,那么两车的平均速度分别为多少?
  • 27. (2017八下·山西期末) 某市为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现象,决定修建一条从市中心到飞机场的轻轨铁路。实际施工时,每月的工效比原计划提高了20%,结果提前5个月完成这一工程。求原计划完成这一工程的时间是多少月?

  • 28. (2017·通辽) 一汽车从甲地出发开往相距240km的乙地,出发后第一小时内按原计划的速度匀速行驶,1小时后比原来的速度加快 ,比原计划提前24min到达乙地,求汽车出发后第1小时内的行驶速度.
  • 29. 动漫节开幕前,某动漫公司预测某种动漫玩具能够畅销,就分两批分别用32000元和68000元购进了这种玩具销售,其中第二批购进数量是第一批购进数量的2倍,但每套进价多了10元.

    (1)该动漫公司这两批各购进多少套玩具?

    (2)如果这两批玩具每套售价相同,且全部销售后总利润不少于20000元,那么每套售价至少是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